·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通用后勤综合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后台】

通用后勤综合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后台】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通用后勤综合管理系统设计和实现【后台】

2014-06-29 18:03 by 类菌体, ... 阅读, ... 评论, 收藏, 编辑

项目开发原因:为了配合部门两个从其他部门过来的维修科故障工作展开,现把一个网络故障保障和后勤维修的系统合拼成为一个,就成了现在的xxx学院后勤综合管理系统。

开发功能扩展:除了保持原有的保障表单、分角色查看故障还有统计功能之外,还加一个权限管理,物资管理和车辆管理还有一个办公oa额外附加的拼车功能。此外还有附加系统监控和控制开关、数据字典等。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需求,有的话就类似增加了。

开发工具:asp.net 三层+前端居于lhgcore框架+ms sql2005(使用存储过程)。

其他要求:数据库设计居于第三范式,为快速查询需创建索引,所有页面兼容多个浏览器,用户管理设计属性要和其他系统对接,实现统一认证(也就是实现单点登录)。

部署:win server 2008+mssql2005,分两个工程项目,一个是表单提交和查询,给用户使用,用80端口;另一个工程项目为后台管理,给维修人员和管理员等使用,端口使用8080。

初步效果图:

备注:好久没有写程序,都不会写了。这个系统很常规,也就是很通用。带了一个大三的学生在搞,居于svn开发。由于是自己开发自己学院用,所以很多功能都是参考其他办公oa来做,再说现在大量的类似的系统。最近忙私有云项目的部署,拼命地向实施的戴尔的工程师学习。说真的,一个优秀的工程师除了会编程之外、还要会管理服务器、管理存储、会调试刀片。还有了解大量的网络协议、调交换机、路由器(虽然现在都是用交换机,三层交换机的代替路由器工作)。过几天就直接上源码了,还有总结下开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