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RowFilter遇上特殊字符*%[]\

RowFilter遇上特殊字符*%[]\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RowFilter遇上特殊字符*%'[]\

开发时,时不时需要分析DataView的数据。计算,过滤等 。但是处理的值有可能会遇上是带有特殊字符*、%、'、[、]和\ 。需要手动在表达式中,处理这些特殊字符,需要再使用"["和“]”把它们括起来。还有可能会遇上单引号等。

比如,下面这个就是网友所遇上的问题《当DataTable的列名遇上特殊字符"["和"]"时》http://www.cnblogs.com/insus/p/3718416.html的一个例子。因此,Insus.NET想一劳永逸,写一个函数来处理它们:

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