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WampServerVersion2.5bug修改

WampServerVersion2.5bug修改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做php开发都需要安装PHP的运行环境,为了方便,网上可以下载到好多的集成环境,最近使用WampServer Version 2.5发现有一些bug,分享一下修改的方法。高手请路过。

1、echo date('Y-m-d H:i:s');

  会发现输出的时间和系统时间不一样,打开php.ini,搜索date,修改如下代码:

  date.timezone = ASIA/shanghai

  保存,重启Apache。(这是小知识,不是BUG)

2、通过右下角快捷方式打开httpd.conf,会发现这个版本的Apache配置文件不自动换行

  解决方法:找到Apache配置文件所在目录,将httpd.conf文件放在EditPlus工具中打开,然后复制后粘贴到没有换行的那个里面,保存。重启OK。

3、localhost首页点击目录后会发现跳转的路径不对,看一下链接,发现缺少localhost

  解决方法:打开www目录下的index.php,搜索supPRess_localhost,把找到的那行代码修改成如下代码:

  $projectContents .= '<li><a href="'.($suppress_localhost ? 'http://localhost/' : '').$file.'">'.$file.'</a></li>';

  注(加上localhost/)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