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PHP弹出提示框并跳转到新页面(重定向)

PHP弹出提示框并跳转到新页面(重定向)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php弹出提示框并跳转到新页面(重定向)

一个demo,需要实现提示并跳转,主要页面要求不高,觉得没必要使用Ajax,JS等。

于是研究了一下在PHP提示并跳转。

开始使用如下跳转:echo "<script> alert('sucess');parent.location.href='/user/index'; </script>";

alert里面是提示的消息,href是提示后跳转的页面。

后来想起TP框架里面有个redirect()重定向的方法,就去看了看。

不过TP自带的不是弹出窗,于是修改为:

$url="http://www.jbxue.com";
echo "<script> alert('no loginid'); </script>"; 
echo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URL=$url'>";

$url就是要跳转的页面,同时,这个还能控制跳转时间,content后面的0就是表示0秒后跳转。

两个直接跳转的方式:

header("Location:".PSYS_BASE_URL."user/index"); 和 header("refresh:{$time};url={$url}");

这两种方式无提示,直接跳转。推荐下面一种。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跳转代码后都跟上一个 return,因为还会执行后面的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