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YII 的源码分析

YII 的源码分析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YII 的源码分析

Yii的作者是美籍华人“薛强”,他原是PRado核心开发成员之一。2008年薛强另起炉灶,开发了Yii框架,于2008年12月3日发布了Yii1.0版本。

Yii是目前比较优秀的php框架之一,它的支持的特性包括:MVC、DAO/ActiveRecord、I18N/L10N、caching、Ajax支持、用户认证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脚手架、输入验证、部件、事件、主题化以及Web服务等。

Yii的很多思想参考了其它一些比较优秀的Web框架(我们写东西时是不是也喜欢参考别人的?有木有?嘿嘿,都喜欢站在别人的肩膀上干活!),下面这个框架的详细介绍: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exldJbDxF_IySPVYmZceI3kQ-A6UwVZ7VtIIrevy_F_JE2pa1bZ-oZso4R4IXBFpGGfFQmzu1ci5ZH1q97H8ihWAWn6tnUphNMiSocpUy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