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WAMPSERVER2.2 无法启动的解决!

WAMPSERVER2.2 无法启动的解决!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WAMPSERVER2.2 无法启动的解决!转:

php版本:5.3.10

XDEBG插件:php_xdebug-2.1.2-5.3-vc9.dll

WAMPServer2.2用的是VC9编译的,并且需要VC9运行库支持。

此问题解决方法:

下载VC9运行时库,下载地址:http://www.xiazaiba.com/html/515.html

  Visual C++ 2008 运行库(VC2008运行库)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最低配置:6 MB (x86)

  所需软件:Windows Installer 3.0(建议安装 Windows Installer 3.1 或更高版本)。

  安装好VC9运行库,再启动网站服务器,现在WAMPServer2.2就能正常启动了!

  如果,WAMPServer图标呈现橘黄色,说明APache或MySQL没启动起来,此时检查看看APache和Mysql有没有启动起来,没能启动起来,再查找原因。要是APache或Mysql服务菜单下的Start和Stop server都是灰色,先安装服务再尝试启动服务,直到图标呈现绿色说明服务器正常运行了!

  在调试PHP时,要注意以下简单的问题:

  1、左键单击WAMPServer图标->PHP->PHP设置->(Xdebug):Remote debug勾上,启动XDebug远程调试模板,如果不启动则无法调试。

  2、右下角WAMPServer图标上右击->PHP->PHP设置->(Xdebug):Remote debug勾上,在Zend Studio9.0上选择菜单Windows->PReferences->PHP->Debug->Default Settings->PHP Debugger选择XDebug,OK确定保存配置,如果勾选"Break at first line"则在调试时会在调试页的第一行中断下来,不勾选时就不会每次都在第一行中断了!这样设置好默认调试信息了。

  好了,现在就可以在Zend Studio上调试PH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