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justAP1.3.0版发布了

justAP1.3.0版发布了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justAP1.3.0版发布了

justAP是一个简单的、易于使用的php运行环境,适合php开发人员使用。与wamp、xampp等不同,它仅仅包含Apache httpd和Php,这也是它名字的来由(justAP=just Apache and Php)。

为什么要开发justAP?1、Php开发环境比较难搭建;2、wamp、xampp等程序过于庞大,包含了很多用不上的组件,另外MySQL很好安装,mysql的客户端很多,它们内置的mysql和phpMyAdmin感觉有点累赘。

justAP能为php开发者带来什么好处?1、一个最简单的、最纯粹的php运行环境;2、同一个台电脑可以运行多个justAP(运行多个apache),只需要端口不一样;3、justAP是个非常小的绿色程序,它不需要安装,解压缩出来就可以运行。有任何问题、建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项目网站: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justap/,请通过项目网站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