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PHP关于时区问题

PHP关于时区问题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php关于时区问题

最近在学习PHP过程中发现PHP中的格式化时间戳比北京时间晚了8个小时,上网搜索发现原来是时区不对,解决办法是:

1、永久修改 更改php.ini文件中的data.timezone = PRC 这是中国时间。重启Apache服务后生效。 2、临时修改 在使用格式化输入时间之前,添加ini_set('date.timezone','Asia/Shanghai'); 或者data_default_timezone_set('PRC');//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 函数设置用在脚本中所有日期/时间函数的默认时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