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CakePHP去除默认显示的标题及图标的方法

CakePHP去除默认显示的标题及图标的方法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使用cakephp框架时,在生成的html页面里,总是有cakephp的标志(上面有大大的标题CakePHP Rapid Development,下面还有一个cakephp的图标),虽然是cakephp的东西,但放到自己的项目中看起来总是不顺眼。

去除的办法是:

 修改cake\libs\view\templates\layouts\default.thtml,这个是视图文件的通用模板框架(带头部和脚部)。

另外:

 cakephp视图文件的扩展名都是thtml,这个是默认值,如果想修改后缀名也是可以的。

修改的方法是:

找cake\libs\controller\controller.php里把 var $ext='.thtml'改成html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