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市场营销强 揭秘美国人为什么购买三星S5 Galaxy S5

市场营销强 揭秘美国人为什么购买三星S5 Galaxy S5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 S5因为采用的塑料外壳而遭受了不少吐槽,但这丝毫不妨碍喜欢它的人购买这么一款手机。近日,有调研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揭露了美国消费者购买三星Galaxy S5手机的原因。

你为什么买Galaxy S5?美国人最喜欢三星S5的屏幕

  近日,全球市场调研公司Kantar发布了一份报告,揭露了美国消费者购买三星Galaxy S5手机的原因是什么。

  据调查显示,吸引67%的用户购买Galaxy S5的主要原因是其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的屏幕。而Galaxy S5的LTE性能和超长续航是用户购买它的另外两大原因,这个比重超过50%。而三星一直大力宣传的防水功能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却并未成为用户选购的主要原因。

  据悉,三星的市场营销力是Galaxy S5成功的关键所在。据调查,美国Galaxy S5的用户中,61%的人看过S5手机的电视广告,40%的人看过在线广告,还有约64%的人收到过S5的推荐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