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Google新版搜索界面比旧版的看起来要漂亮

Google新版搜索界面比旧版的看起来要漂亮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Google 的新版搜索界面比旧版的看起来要漂亮,其中比较明显的改变有:搜索结果数量和时间的显示位置移到了搜索框下面,“高级搜索” 按钮移到了搜索框下面等等。

几个月前就有见过 Google 现在的新搜索界面了,不过那时候可能是 Google 在测试,因为新的搜索界面显示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变回了旧的界面,当时由于没有截到图,所以就没有说什么。

今天打开 Google 网站时,突然又发现新的搜索界面,于是赶紧截图,如下:

google

为了对比,我又截取了 Google 旧版的搜索界面:

www.websbook.com-google

旧版的搜索界面是在新版的搜索界面之后才截的,不知道是因为 Cookie 或者缓存的原因,还是因为 Google 自身的原因,反正以上两张图片是在几乎同一时间截的,现在已经看不到 Google 的旧版搜索界面了。

Google 的新版搜索界面比旧版的看起来要漂亮,其中比较明显的改变有:

1. 搜索结果数量和时间的显示位置移到了搜索框下面;

2. “高级搜索” 按钮移到了搜索框下面;

3. “百宝箱” 一栏被取消了,“百宝箱”相关工具移到了侧边栏;

4. 侧边栏不同的搜索类型的左边都有不同的标志;

5. 搜索类型和搜索工具选项可以伸缩;

6. 除了标题,搜索结果中其他含有超链接的内容的下划线没了。

Google 新的搜索界面给我的整体印象是漂亮而性感,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