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是否尝试过用娱乐的方式推广网站?

是否尝试过用娱乐的方式推广网站?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晚上,收到朋友发来的一个QQ消息,是一个链接网址,点进去一看,就马上联想到网络红人小胖。小胖老早就已经风靡网络,成为众所周知的PS明星了,虽然我们看到的只有他的一个头像、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但是,经过PS高手们的一番移花接木,小胖已经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跟多位世界级明星同台献技了。而我看到的网页也是聚集了PS过的图片,有新闻报道形式的文稿,都是在描述某人的厉害,PS小胖,仅只能是小胖,而此网页是可以自定义的称呼(效果:http://learning.sohu.com/s2007/07tzs/)。

如果,有访问者访问(比如从QQ群里点击你发布的页面链接访问)到此页面,觉得很有趣,很好玩,访问者是不是会自定义自已或朋友的昵称,把链接地址发给朋友呢?这样一来,一传十,十传百……像这样倍增传播的效果不会比写软文被人转载的效果差。因为娱乐适合每一个人,而软文只适合软文相关的人。

总之,要想网站推广效果明显一些,肯定得多动动脑子,只有有新颖的题材,才会吸引眼球。创新,永远是网站成功的前提条件之一。

PS:目前网上流行的许愿墙等,节日祝福贺卡等都是一些不错的推广方式。QQ、SOHU都有推出高考许愿墙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