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空间 >> Z.com日本新加坡美国VPS主机注册购买、性能与速度测试

Z.com日本新加坡美国VPS主机注册购买、性能与速度测试

作者:佚名      网站空间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z.com 免费VPS主机 VPS主机服务器 VPS主机租用 Conoha.jp

Z.com是日本GMO Internet公司旗下的提供域名、主机、VPS的平台,之前部落分享的Conoha.jp日本新加坡美国VPS主机也是GMO Internet公司旗下的,Z.com是GMO全球统一使用的域名。从Z.com的使用体验来看,基本上就是Conoha.jp的翻版。

Z.com不同的就是,官网提供了中文语言,并且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与Linode等美国VPS主机商不怎么待见见“国人”的风格相反,Z.com可谓是直奔着“人民币”来的,不仅支持国内的手机号码验证,同时还可以让国人方便使用支付宝直接充值购买VPS。

Z.com提供的机房和Conoha.jp是一样的:日本东京、新加坡、美国。VPS主机的价格最少是900日元/月,折合人民币是46元左右,内存是1GB,50GB的SSD硬盘,带宽是共享100MB/s。现在Z.com注册可以免费赠送1000日元消费券,如果通过好友推荐注册则可以获得2000日元的消费券。

Z.com这次免费赠送消费消费券不能和上次的Conoha.jp日本免费试用VPS主机活动相等同,Z.com显然是吸取了上次Conoha.jp促销活动的经验,这次虽然会赠送2000日元,但是如果你要新建VPS主机的话,还需要你自己充值500日元,这个限制估计会阻止不少的滥用VPS主机吧。

Z.com日本新加坡美国VPS主机注册购买和VPS主机性能与速度测试

一、Z.com日本VPS账号注册验证

1、Z.com官网:

中文首页:https://cloud.z.com/jp/zh/

2、进入到Z.com的云VPS主机中文首页,先把语言设置为“中文”。

z.com 免费VPS主机 VPS主机服务器 VPS主机租用 Conoha.jp

3、然后填写邮箱和密码,密码要求是混有英文大小写字母,特殊文字 ( ^$+-*/|()[]{}.,?!_=&@~%#:;'" )。

 

Z.com填写邮箱密码

4、提交注册后,接下来就会跳转到Z.com的用户管理页面,把页面往下拉填写你的个人基本信息,比较重要的是国家和手机号码。

Z.com完善个人信息

5、完成信息录入后,你就可以提交保存了。接下来Z.com会要求你验证手机号码,你可以接收语音或者接收短信。

Z.com手机验证

6、填写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验证通过。

Z.com短信验证

7、验证通过后,你就可以进入到用户管理后台,点击“优惠券”。

Z.com管理后台

8、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Z.com免费赠送给你的2000日元了。如果你是直接注册的,就会获得1000日元。

Z.com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