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域名空间购买 >> 网站域名 >> 国内外域名抢注商汇总 预订域名离不开的网站

国内外域名抢注商汇总 预订域名离不开的网站

作者:佚名      网站域名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花钱少,还能搞到好域名?怎么办?预订到期删除的是最好的办法。目前国内国外都有不少的抢注商,可到这些抢注商处预订。

国外抢注商:

snapnames.com

namejet.com

pool.com

以上是最厉害的三大抢注商。有价值的基本被他们消灭。当然价格不低,最低的起步价也要59美元。都要信用卡注册支付。

godaddy.com

name.com

是比较实惠的两家抢注商,都是不到20美元。经常会有意外之喜。如果不是特别好的,但比较适合做站的,建议去这两家试试。

国内抢注商:

hupo.com 预订价格68元

namerich.cn 起拍价100元

kingnic.com

yumichong.com

这两个抢注业务也好久了,是租用注册商接口的个人投资者

另外亚洲注册asiaregister.com也有域名抢注,这个我不知道归入哪类了,因为它是国内的投资人做的国外注册商。

另外22.cn的抢注系统正在研发中,传说很快会提供抢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