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商侣软件教你如何经营你的微信公众账号

商侣软件教你如何经营你的微信公众账号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微信5.0版升级之后,很多微信公众账号被封,让很多以微信为主的营销家感到非常气愤的一件事:为什么偏偏是我的号被封了呢,而比我更多粉丝的号却没受到影响?在此,商侣软件觉得,关键是在企业如何做到隐形微信营销,让别人觉得你是在做营销,又不像是营销卖广告的。接下来商侣软件给企业商家们提供几点做好微信公众帐号的运营技巧。

 商侣软件教你如何经营你的微信公共账号

1、利用微信公众帐号培养用户信任感

微信营销的主要目的是在于维护与顾客的关系,用99%的时间培养顾客的信任感。公众帐号的商家不要老想着产品促销,如果你一个月拿出29天的时间来培养顾客,用1天的时间进行促销可能会更有效。所以微信帐号的商家要多创造能跟用户沟通的话题,促进微信的互动。因为公众账号没有活跃度就是一个死号,没有任何价值可言。

2、公众帐号推送高质量的微信文章

在微信公众帐号上向用户推送的文章内容必须是高质量的,最好都是原创的作品,如果是对文章进行的伪原创,那也要在文章里面加上自己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要让文章具有可读性。公众帐号经营者还需要注意的是推送的文章要对用户有价值,不能解决用户问题的文章内容只会让用户厌烦,进而取消关注你的微信公众帐号

3、利用公众帐号与微信用户多互动

微信为企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和用户交流的移动工具,所以企业商家不应该白白浪费这样的营销机会,要多利用微信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从微信公众帐号上得到用户最真实的反馈信息,进而改进自己的产品以及服务。企业商家不能一直用机器人代答来与用户互动,这样只会打击用户的互动信心,引发取消关注公众帐号的行为。

以上就是经营微信公众帐号的一些技巧,只要企业商家让自己的公众帐号累计足够数量的粉丝群体,就可以偶尔在微信上为自己的产品打一下广告。微信是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有利营销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