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错误代码40055 微信自定义菜单生成错误40055

错误代码40055 微信自定义菜单生成错误40055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今天春哥(qq:2994655707)又接到客户咨询,说微信生成自定义菜单发生错误,错误代码40055。“发生错误:错误代码40055,微信返回错误信息:错误号:40055,未知错误”。具体错误如下图:

40055.png

春哥接到客户技术咨寻后,立马加紧研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春哥已经完美解决了“发生错误:错误代码40055,微信返回错误信息:错误号:40055,未知错误”这个错误,继春哥全网首发修复自定义菜单35错误以后,又首发了修复URL失效问题,现在春哥继续首发自定义菜单:错误代码40055问题的解决方案。

具体解决方法链接:http://bbs.cgtblog.com/thread-773-1-1.html

最近由于微信升级的原因,造成了互联网上一大片微信多用户营销系统出现问题,截止目前,据春哥不完全统计,已经有几百家客户在春哥这里得以解决,后期春哥将继续研究微信发生错误解决方案,最新成果也会及时发布在春哥技术博客上面,欢迎大家将本博客加入收藏夹(Ct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