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Linux VPS Centos LLNMP环境安装图文教程

Linux VPS Centos LLNMP环境安装图文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作为一般的VPS使用者来说,都可能会采用lnmp(linux+nginx+mysql+php)或者采用 llsmp(linux+LiteSpeed+mysql+php)的架构作为我们的VPS建站系统环境。每个环境都有其不同的特点,比如使用lnmp处 理前端HTML页面Nginx具有很强的优势,占用资源较少。LiteSpeed如果处理动态页面的后端代码,效率当然比nginx提高很多。至此,我们 可以采用nginx处理前端,加上LiteSpeed处理后端进行,同时操作。可以更进一步的提高我们的VPS效能。

那我们一起就开始体验LLNMP(linux+LiteSpeed +Nginx+Mysql+php)的安装教程吧。

第一步,我们登陆自己已经安装好centos或者debian系统的VPS,用SSH登陆,然后从LLNMP官方网站下载一键安装包。

wget http://vpssh.org/soft/llnmp-0.1.tar.gz

llnmp-1.jpg

第二步,下载完毕后进行解压和安装;

tar zxvf llnmp-0.1.tar.gz

sh llnmp.sh

第三步,和其他的系统一样,如果我们安装过llsmp就比较熟悉,需要我们输入自己的管理邮箱,也可以默认不输入,然后就是提示我们输入LiteSpeed的用户名及数据库的密码,默认是admin及admin123.然后就是回车后等待几分钟安装。

llnmp-2.jpg

安装成功后会看到如下的成功界面。

LLNMP4.jpg

通过以上三步骤,就可以轻松将我们的VPS主机安装LLNMP建站环境,开始我们新的建站之旅。

本文原创来自:http://www.idcxen.com(全球主机点评网) ,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