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 WebForm 中无法引用App_Code文件夹下的类

Asp.net WebForm 中无法引用App_Code文件夹下的类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sp.net WebForm 中无法引用App_Code文件夹下的类

在VS2013中新建asp.net webform应用程序,手动添加"APP_Code"文件夹并新建类文件,发现这些类无法在APP_Code文件夹以外被引用。

解决办法:

  选中类文件,按F4进入文件属性,将“生成操作-内容”修改为“生成操作-编译”。

据此发现在App_Code下的类文件,“生成操作”默认是“内容”,于是在外部不能被引用,如果新建一个文件夹“Mycode”,新建的类属性中“生成操作”默认是“编译”,没有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