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监控网络变化案例源码

IOS监控网络变化案例源码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随着移动网络升级:2G->3G->4G甚至相传正在研发的5G,网络速度是越来越快,但这流量也像流水一般哗哗的溜走。

网上不是流传一个段子:睡觉忘记关流量,第二天房子就归移动了!

这固然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App开发人员,我们需要在App中给出最恰当的提示。

 

在需要花费大量流量的时候(例如:视频,下载等)给出一些提示。

在用户视频期间用户切换网络的时候给出是否继续观看的提示!

 

下面笔者就给出一种可以实时监控网络状态改变的方法!

笔者使用的是网络流传最广的网络监控类:Reachability

 

点击此处下载本文Demo:(见下面附件)

将上部所下载的文件解压,将NetworkReachability文件夹加入你需要添加的工程之中。

 

示例说明:此示例用于演示关于如何使用SystemConfiguratio Reachalility程序接口来判定相关的网络连接状态及状态变 化,所以在使用此示例中的Reachability.(h/m)文件于自有的项目中的前提是必须引入SystemConfiguration.framework。

 源码见附件

 

详细说明:http://ios.662p.com/thread-229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