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中远程推送实现—在Apple的生产环境上测试PushNotifications功能

iOS中远程推送实现—在Apple的生产环境上测试PushNotifications功能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在“PRovisioning Profiles”中点击“Add”按钮。

2、在“What type of provisioning profile do you need?”页面中选择“Distribution”下的“Ad Hoc”,点击“Continue”按钮,如下图

3、在“Select App ID.”页面,选择“App ID”,点击“Continue”按钮。

4、在“Select certificates.”页面中,选中证书,点击“Continue”按钮。

5、在“Select devices.”页面中,选择要测试的手机名,若无则在“Devices”中添加。点击“Continue”按钮。

6、在“Name this profile and generate.”中,输入文件名,点击“Generate”按钮。

7、下载下来配置文件,双击打开并刷新Xcode中的配置文件,如果手机正连接到电脑上会自动装入手机,就可以使用该手机在Apple的生产服务器上测试Push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