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听云博客大赛#如何在自己的App嵌入听云产品监控App性能

#听云博客大赛#如何在自己的App嵌入听云产品监控App性能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近日浏览园子文章的时候,发现博客园与听云正在举办“听云原创博文”大赛。最近手上正好正在开发一款iOS的应用,所以就用听云App来监测一下我的App各个指标,为我的应用保驾护航。下面,我就从头到尾演示下如何将听云的SDK嵌入到自己的应用中去。

首先去听云官网注册一下,然后登录到产品后台,如下图,点击进入听云App页面

进入到页面以后就看到了一个产品管理后台的页面了,然后点击新建App,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部署集成工作了。

在下面的图片中填写好应用名称,应用平台,应用的类型,

点击保存以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后台为你分配的Key,记住这个Key因为嵌入到你的应用中就添加这个Key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下载SDK,然后将SDK添加到你的工程项目文件中去。

SDK文件下载地址:链接。(听云SDK支持iOS5.0以上的系统。)

然后按照后台的部署指南将下载的SDK添加到工程项目中去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给自己的工程添加SDK所依赖的库,一共是下面4个库:

  • CoreTelephony.framework
  • Security.framework
  • SystemConfiguration.framework
  • libz.dylib

完成到这一步就基本上大功告成,下面就只需要在AppDelegate.m文件中加入听云APP的文件:

然后在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方法中加入下面的一段代码就完成了App集成。

重新编译项目并在iphone上运行App,如果以上步骤操作正确,就可以看到如下的提示:

看到上面的提示,说明听云App已经成功部署到你的应用中去,保持App运行,并进行网络访问,等待几分钟时间,将可以在听云APP系统看到被监测App的性能数据报表。

总结:如果你对应用性能监测十分注重的话,不妨尝试使用第三方工具来帮你每天监测APP的状态,这样让自己对APP的每天运行做到了如指掌。目前我也只是初步使用听云APP,具体的监控指标以及监控的精准度还有待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