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腾讯微信手机客户端——你的移动“对讲机”

腾讯微信手机客户端——你的移动“对讲机”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之后,移动手机APP应用也应运而生。腾讯企鹅在看到手机APP开发市场的巨大潜力之后,着手研究过后开发出微信APP应用并将其推出市场。微信基于腾讯庞大的用户基数,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微信应用现如今也成为人人都爱用的移动对讲机了。

微信应用

一、腾讯推出的即时通讯工具——微信应用

微信应用是一款可以进行即时语音聊天的手机通信APP应用软件,支持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支持视频通话,还能根据地理位置找到附近的人,以及通过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带给朋友们全新的移动沟通体验。手机中用微信来替代短信,可以传递语音、图片、视频。 

安装了“微信”APP应用的手机,可以实现“对讲机”的功能。废掉短信打字,比打短信便宜千倍。微信标志微信是腾讯的一个为智能手机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运营商、跨系统平台发送文字、图片、语音多种形式的信息。同类软件还有米聊、Talkblx、Whatsapp等。  

二、微信应用在移动互联网未来获得更好发展

腾讯的微信应用是一种更快速的短邮,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其实微信并不仅仅是QQ独有,像国外的KIK、BBM,国内的米聊等类似于微信应用。 

如今在公交车、地铁或者候车亭都可以看到很多的手机用户打开微信APP应用进行语音聊天或者玩微信的“摇一摇”功能寻找微信好友。有趣的微信更是受到当下追求新鲜事物的众多年轻群体的喜爱,随着时代不断的向前发展,特别是发展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应用在其未来还将会增加更多的用户,也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