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扫一扫”、“摇一摇”,微信该如何进行营销

“扫一扫”、“摇一摇”,微信该如何进行营销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扫一扫”、“摇一摇”,微信,除了是一种手机APP,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目前,已有超过三亿人在手机上下载使用微信APP应用软件。随着微信用户群体的日益壮大,嗅觉敏锐的房地产企业也在此看到了商机,纷纷开通微信公众账号,配合自己房地产项目的线下宣传进行线上营销活动,微信营销大受企业主的欢迎。

 “扫一扫”、“摇一摇”,微信该如何进行营销?

1、关于微信手机APP应用软件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支持多人语音对讲的手机聊天应用软件。微信应用支持发送语音、视频、文字和图片。通过微信,手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更快速地进行交流沟通。其中,微信应用软件的语音信息功能,使其优于其他聊天类软件而成为手机用户的最爱。基于庞大的微信用户群体,各大企业主在微信开发团队开发微信公众帐号之后,纷纷注册公众帐号开展微信营销活动。 

2、微信营销是如何进行的呢?

相比于微信订阅号,申请服务号的条件更加严谨苛刻,对于一个生命周期最多三四年的产品,大多数开发商都选择注册订阅号做为项目公众账号。所以,订阅号更有助于企业开展微信营销活动。

推送是微信的订阅模式,可以使开发商的资讯需求通过点对面的营销形式,进行大范围推送并100%到达目标客群受众的手机上。每一个微信订阅号可以每天进行一次推送,可以包含一条头条和数条二级新闻。广州大部分的房地产公司都是使用订阅号来进行微信营销的,一般的房产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会每早固定推送三条,大头条是本楼盘重大活动或动态、第二条是本楼盘相关新闻、最后巧妙地安排了一条文摘作为第三条推送内容,从而拉高楼盘调性,平衡推送内容的商业味道。

企业在利用微信公众号来进行微信营销时,要注意一些技巧,最重要的是要重视与粉丝的互动,这是赢得粉丝信任的有效方式,还有就是微信营销的效果很慢,但是只要坚持,最后带来的效果也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