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IXWebHosting主机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教程

IXWebHosting主机一键安装WordPress程序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不论我们在使用IXWebHosting主机还是其他主机的时候,我们都要学会提高工作效率。能够用简单命令或者用控制面板一键操作的工作,就不要再用手工处理。比如,我们需要在IXWebHosting主机中建立网站站群,都采用WordPress CMS安装网站的时候,完全可以用IX主机面板自带的一键安装方法搭建网站。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我们的IX主机管理面板后台,先必须添加一个域名,这样我们才可以下面的操作。

第二步,找到如图所示的面板位置。

第三步,点击”EasyApps Collection”,进入一键建站操作面板。如果看到的”EasyApp”是OFF状态,可以先点击OFF,使其打开。

第四步,看到如上图所示,可以选择很多一键安装的程序,这里我们就选择”WORDPRESS”程序,点击。

第五步,点击”INSTALL”安装,仅需选择域名选项。

选择需要安装的域名,输入安装路径,用户名和密码,邮箱,以及勾选条款。点击”Submit Query”就可以直接安装完毕,也不要我们建立数据库,都是直接一键完成的。是不是很方便?

本文来自:http://www.15ix.org/ 原创分享,首发CHINAZ,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