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分享IXWebHosting主机设置FTP教程

分享IXWebHosting主机设置FTP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IXWebHosting主机在国内用的朋友还是比较多的,由于是国外主机,英文界面对于大部分站长来说是一道坎,需要了解和使用好这款主机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今天我将分享IX主机如何设置FTP,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登录IX主机管理面板。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其次,点击”Hosting Products”中的”Mange”。

第三,点击如图所示”FTP Manager”。

第四,如图所示”Login”为我们FTP的用户名,密码现在不清楚。需要自己重新设置一下。点击”Password”后面的编辑图标,修改为自己知道的密码即可。FTP中的IP地址我们可用建立的其中一个站的独立IP作为IP,这样更为稳定。

以上就是我们设置IX主机总FTP的方法。比较详细,大家应该可以自行设置解决问题。

本文原创来自:http://15ix.org (IX中文)分享教程,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