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分享老鹰主机在线解压文件教程

分享老鹰主机在线解压文件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们要学会使用主机管理面板,老鹰主机提供很好的cp管理面板,利用的好能为我们节约很多时间,提高效率。如果我们在上传文件的时候,可以通过打包上传,然后通过面板的解压功能,解压提高效率。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FTP上传ZIP为扩展名的压缩包文件到我们需要的网站根目录下。

然后,登录我们老鹰主机的CP面板,找到如图所示。

第二步,点击”FILE MANAGER”,进入文件管理器。

第三步,选择需要进入的目录,点击”GO”。

选择我们的压缩包文件,然后点击上面的”EXTRACT”解压。然后通过FTP进行移动即可。

本文来自:http://www.cnhawkhost.com/ (老鹰主机中文站)原创分享,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