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向Alexa提交网站信息图文教程(2011年8月更新)

向Alexa提交网站信息图文教程(2011年8月更新)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相信站长们对Alexa都不陌生,但向Alexa提交网站信息并不简单,甚至有些麻烦。网上的教程多是适用于旧版的Alexa网站,现在分享新版Alexa网站上提交网站信息的方法。本教程在2011年8月的Alexa.com网站适用,不论你是否懂英文,按照本教程一步步做,相信你都能轻松提交网站信息。

1.打开Alexa提交页面http://www.alexa.com/siteowners,然后点击“Claim Your Site”。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2.输入网站域名,注意不用加http或www,直接输入域名即可,比如eincy.com。然后点击“Claim Your Site”。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3.点击Register for an account,注册Alexa账号。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4.如图所示输入准备注册的邮箱、昵称、姓名,然后点击Register。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5.显示如下页面说明验证链接已经发送到你刚才填写的邮箱。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6.进入你的邮箱,你将收到一封名为“Your Alexa Account”的邮件,打开后点击里面的验证链接。

alexa提交网站信息

7.打开链接后,输入要设定的密码,两次。然后点击“Submit Password”。

alexa提交网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