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快速入门:电子商务程序Magento中文视频教程

快速入门:电子商务程序Magento中文视频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Magento是一套国外专业开源的PHP电子商务系统。Magento设计得非常灵活,具有模块化架构体系和丰富的功能。易于与第三方应用系统无缝集成。优点:架构先进,功能丰富,很多插件支持,社区很活跃。缺点:太贵了,许多好用的插件都是收费的,对国人来说不菲。不过,Magento也是目前热门的一个国外电子商务系统,国内外用户基数增长的非常快。

本视频包括了magento的基本操作,是很好的入门视频教程。

1.magento后台概述-钥匙新版

windows环境下安装magento

linux环境下安装mag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