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你的服务器能承受多大流量

你的服务器能承受多大流量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大多数网站在处理它们的平均用户数访问时加载速度是合理的。但是网站遇到流量高峰压力时,性能会迅速恶化。

为了了解流量高峰期估计的理论和方法,我先研究一些公开的数据,看看我是否可以找到网站流量高峰与平均流量之间的联系,以及网站可以承受何种流量类型。

摘要和数据

峰值和平均网站流量数据分析来自Quantcast。这里是来自Quantcast的一张典型的流量图表:

对于这里的学习研究,我们只看来自US的流量数据。我们还同时获取了6个月平均的和最大的日流量。这些数据第一次于2011年2月12日发布。下面简要说明一下获得的数据。

高排名的网站(月访客约400,000)

*Factor是日访客数最大值除以日访客平均值。

注意日访客平均数最大值是平均值的2-8倍。这是400,000访客范围的月度数据。

中等排名的网站(月访客约190,000)

注意日访客平均数最大值是平均值的2-10倍。这是190,000访客范围的月度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