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12步提高网站转化率(二)

12步提高网站转化率(二)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接着上一篇:12步提高网站转化率(一)

第7步 寻找最优的数据点和转化率

使用A/B测试,在这步就显得特别有用。设置窗体的多个版本和测试他们寻找到的平衡所在。在经过你的目标受众多次测试,你一定会找到最优点的。

第8步 简洁地编辑你的内容

史蒂夫克鲁格(“Don’t Make Me Think”的作者)曾说过:删除您的网页内容的50%,然后再去掉剩下的一半。这是真理。我经常发现很多网页,一串串,密密麻麻的描述,看见就晕,更别说耐心看明白了。

请尝试尽量删除你登录页面多余的句子,我敢打赌,那对你的网页不会有伤害。如果你有5个要说明的要点,那么请试试如果只用3个是不是也可以。

你应该重复编辑你的网页,然后执行A/B测试,以验证是否能产生更高的转换率。

第9步 允许它可以分享传播

虽然这招并非适合所有网页,但对于大部分网页还是很有用的。

一个有趣的视频也许就能引起“蝴蝶效应”。优酷上的热门视频往往转载都是几十万次的。千万不要忽视群众的力量,如果你的网页还没添加分享按钮,请赶紧动手吧。

第10步 利用社会证明和信任证书

如果你有奖状证书,那赶紧拿出来,别藏了。不过,千万不要使用假的,一旦被人发现,顾客会离你几公里远。你可以尝试使用感谢信,通过受益人的经验描述你的产品或服务的好处。经验表明,使用名人或者行业专家做口碑效果更明显。

现代化的登陆页面,必须展示你在网络世界具有多高的影响力。如微博,粉丝的数量可以显示多少人跟随你。或多或少能对你的品牌有提升的作用。网民的从众心理有助于说服潜在客户成为真正的买家。

所以你现在需要做的是,找10个你的客户把从你的产品或服务中受益的经验描述出来,如果有照片就更好了。如果你还有一个粉丝数量不少的微博账号,那赶紧晒出来吧,让来访者知道你是怎么进行品牌互动的。

第11步 一个页面,一个目的

一个好的登陆页面,所有元素必须同时指向一个重点目标。如果你自己都说不清楚,那就更别想来访者花时间想明白了。

为了保证页面元素集中,最好不要在同个页面宣传多个产品和服务。如果你销售多个产品,那么请新建另外的网页和广告来源。

你可以找一个同事跟你做这样一个练习。你将你的登陆页面的内容大声读出来,如果出现你的注意力偏移了网页指向的目标,让她阻止你,并删除多余的内容再重新开始。反复如此。

第12步 得到客户后的市场营销

这个阶段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维护好一个老客户比得到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要低得多。你在前11步成功实现你的转化目标,不要忘记,新的旅程将重新开始,你可以隔一段时间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客户再一次购买。不过要注意,千万不要太频繁地骚扰客户。

为了使你不至于被客户遗忘,我们推荐了一些方法:

①使用微博,既能宣传品牌,又能实时跟你的客户接触,成本并不高。

②登陆社交媒体

③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让你成为他们的”思想领袖”)

④节日卡

⑤有奖励性的邀请机制

如果你能完整地完成者12步,那么祝贺你,你的网页健康度至少有90分了。(完)

原文出处:Dikgo博客|http://www.dik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