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网站运营总结:新手站长应注意的八大忠告

网站运营总结:新手站长应注意的八大忠告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本人是09年底开始搞网站的,已将快一年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磨练,总结一下自己在运营网站中经验和教训和大家分享,

1、网站大量采集信息。如果你网站大量采集信息而且采集的都是大型的门户网站,那你的网站一定会死掉,建议不要大量采集大型门户网站,本人不建议采集别人的网站内容。这样是不会带给你流量的。

2、百度的收录量不等于你网站的流量。也许你的网站每天都更新,百度每天都来,单是不一定会有流量。

3、发外链要注意。本人亲自测试不要再百度的贴吧知道乱发链接,不是不可以发,而是不要乱发,不要刻意的发,发链接也要注意,你尽量不要发这样的链接(www.***.com),要发这样的链接(http://www.***.com/fashion/1/11138.html),这样百度会认为你不是在发垃圾链接。本人亲自测试,乱发了连接,结果网站被隔离一个月才被收录。

4、不建议个人站长做淘宝客。本人也做一个淘宝客,现在被百度k的少的可怜,从一开始就不被收录,收录了访问量很少,本人经验三个多月的努力结果只赚了8元,可怜啊!如果你真想做淘宝客,不妨做下百度的推广(我不是百度派来的),其实做好了这个真能赚钱,但是投资比较大,不建议个人站长做。

5、关于PR值。关于PR值本人有自己的看法,PR高的访问量不一定大,不要一味的去最求PR值,PR值只是从别的网站进入你网站的链接比较多而已。

6、不要用群发软件群发外链。我也用过那些群发软件,一天可以发很多的链接,后来我检查这些链接发现很多都没有被百度收录,而且那些论坛全部都是垃圾链接,这样不仅没有用,而且还会把我们自己的网站给污染。

7、关于刷流量。本人在很长时间内也刷流量,一天好的时候可以达到3000ip ,那时候感觉很不错,基本上所有的刷流量的软件都用过,感觉我的网站流量上去了,但是我不刷发现网站就那几个ip,后来才明白这些都是自欺欺人。

8、不要老想着作弊。本人也在很长时间内研究作弊,本人不妨告诉大家一个作弊的方法:有很多高手都是通过肉鸡作弊的,具体方法就不多说了,本人认为这样很危险,也许这样真的会有收入,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也许Google 这几天没发现,但是不久就会发现的,到时候忙的几个多月的收入全部灰飞烟灭了。

我们草根站长一定要坚持,不能轻易放弃,也许网站几个月半年没有很多的流量,但是一定要坚持(不建议盲目的坚持),网站内容要发有质量的文章,在不久的将来网站慢慢都会好起来的,我们要有信心耐得住寂寞,ip突破几万是会有的。本文由www.mlfans.com站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