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团购行业将面临洗牌 团购导航网将何去何从?

团购行业将面临洗牌 团购导航网将何去何从?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随着团购网站的火热,带动的团购导航网站的快速发展,随着团购网站的诚信资质认证和评级标准即将出台,团购网站将迅速面临洗牌的局面,如此以来,团购导航网站将何去何从呢?

目前团购导航网站的情况

从网站的功能及运营模式上可以分两种:

1、 以团P为首的纯导航网站模式发展的团购导航站

2、 以团800为首的团购导航+团购点评+论坛互动模式的团购导航站

从网站的规模及团队上也可以分两种:

1、 以HAO123为首的依托大型网络平台的团购导航网站

2、 以我是团长、宅团购等独立运营团队运营的团购导航网站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个人站长运营的团购导航网站,网站界面,功能,完全都是套开源程序,个人运作。

面对如此多的团购导航网站,如此混乱的团购网站将如何选择呢?团购导航站的出路又将在何处呢?

首先:团购导航网站,集导航网站的盈利模式和运营策略,可以通过大量的用户群体,简单的导航服务迅速发展用户群体,提升网站流量,从而带来品牌影响力,及吸引团购网站投放广告

其次:团购导航网站,同样面临可快速复制的模式,如何开拓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了成功的重点,做点评,做互动,做排行,这都是在做差异化的竞争,但是在面临团购网站即将快速洗牌的市场局面,团购导航站如何抓住机遇,如何生存,就遭到了巨大的挑战

最后:团购导航网站,要做好导航服务,就需要正确的引导用户,通过导航平台,正确的引导目标客户去向他们需要的团购平台,提供安全,正确,及时,有效的导航服务,才能真正留住客户,赢得用户的认可

总结:团购导航站也将随着团购网站的洗牌而面临迅速分级

一类是:大型的行业平台下的团购导航站,可以不断的完善平台的服务和平台的影响力,真正起到团购用户的引导作用。

另一类是:具有符合用户需求,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独立团购导航运营网站,特色的团购导航服务,良好的用户体验,快速占用一批忠实的团购用户

本人一直比较关注团购行业的发展,最近一直在和朋友讨论团购导航网站的现状和发展情况,朋友也在自己做团购导航网站,“宅团购网址导航”www.zhaitg.com,我给了他一些建议,从网站的界面上,从用户体验上,从网站提供的服务及功能上,他们的网站都做相应的改善,充分结合了团800,团P,团开心等一批现在做的不错的团购导航站的优势,大家可以多关注关注,以上为个人观点,希望关注团购行业发展的朋友多给建议,大家一起探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