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请问站长 你拥有多少个个人网站呢?

请问站长 你拥有多少个个人网站呢?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今天我又想开新的网站,我的毛病又开始!我现在在运行一个地区论坛(佛山论坛http://bbs.757fs.com/),现在流量不高,我就想让他自己发展,开新的站去。但这样能成功吗?

我搞网站可以说搞了2年了,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拿得出来见人的,最好的成绩就是搞了一个人才网,搞到1500IP,但觉得程序太垃圾了,所以就卖了,其他的小站一大堆,都是搞到100IP左右就没支持,就去搞另外的网站,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有时,我在想如果我从一开始就坚持管理一个网站的话,就算这个网站再差,也会比现在的这些垃圾网站强很多,可是,也只是如果而已,毕竟我没有这么做。

相信很多个人站长都拥有很多个域名和空间,也做了很多个网站,每天周旋于这些大大小小的网站之间,乐此不疲,虽然每天网站的流量都在增加,假如你真正想做好自己的网站,请认真的从一个网站做起,放开手中那一大堆网站。我曾经也做过好几个这样那样的网站,有一段时间,遍地撒网,想到什么有发展前途就马上买域名买空间,然后大量采集,虽然每天只需要一点点时间,但其实把时间都浪费了,结果什么也没做好。

现在做网站不象几年钱,随便拿个网站采集几万篇文章,放那就有发展。现在的互联网需要的是创新,而拥有很多网站的你,每天忙着更新这些大大小小的网站,根本没时间去和别人交流,没时间去研究别人的网站,更没时间去想创新。没有创新的网站,已经没有办法发展了。

人是有一定的精力的,不可能一个人能搞几个大站出来,所以我们必须专心的搞一个或者两个,我觉得上限最多就是3个,采集的站现在已经没用的啦。特别是新手站长,要戒掉“三分钟热血”,我也是从这里走过来的!

我现在在备案一个域名,准备再搞多一个地方的网站,其实我也想搞很多站的,我也有很多策划的,但个人精力有限和资金有限,大家如果想发展地方站的,可以和我交流下!或者看看大家有没有一起合作的机会!呵呵 我QQ112552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