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Zblog评论留言的邮件提醒和短信提醒安装详细步骤

Zblog评论留言的邮件提醒和短信提醒安装详细步骤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Zblog评论留言的邮件提醒和短信提醒安装详细步骤说明:

1、 安装QQ软件,并开通QQ邮箱。

登陆QQ邮箱,设置POP3/IMAP/SMTP服务,选中开启POP3/SMTP服务和开启IMAP/SMTP服务,选择收取全部邮件。(注意:新注册的QQ邮箱,QQ公司限制需要激活邮箱14天以后才能设置该服务。)

2、一部手机和移动卡,开通移动139邮箱服务。

登陆139邮箱,设置>>邮件到达通知>>时间段选择0-24点,手机接受方式选择长短信(支持查看350字),点击确定保存。

3、 安装zblog的CmtNotifier插件。(点此下载CmtNotifier插件)

启用该插件后,点击管理,设置如下图:

设置完毕,有一个测试发送环节,如果收到短信及邮件,说明您已经成功配置邮件及短信提供功能。

有问题可留言,我也会收到邮件及短信提醒,呵呵。祝大家工作愉快!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阅网博客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6e6.org/post/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