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实验CC域名与NET域名在百度的权重谁高谁低

实验CC域名与NET域名在百度的权重谁高谁低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最近做了一个实验,实验CC域名与NET域名在百度的权重到底是哪个域名后缀高一点。

先后在域名注册商那里注册了.cc 与.net 这两个域名,将他们同时指向了同一个服务器里的两个网站,但是它们是采用同一个网站程序,并且网站内容是一模一样的。同时向百度提交了收录申请,在宣传的时候都是两个域名绑在一起宣传的,就连友情连接都是一样的。

在实验中发现,百度在对这两个域名收录的时间差不多,并且我发现.cc 这个域名收录时间还比.net 早上一天,按理来说NET域名是老牌的国际域名权重比CC域名高是常理,但是事实就是这么奇怪,CC的收录就是比NET早一点,到底是为什么本人找不出原因,也没本事去考证。

示图1

示图2

因为两个域名所指向的网站程序是一样的,关建词当然也是一样的了,我就百度里搜索这两个网站共同的关建词,发现一个令我大吃一惊的结果,CC这个网站竟然比NET排名还要高出好几页,实在不能相信,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示图3

示图4

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个网站的同一个关建词的排名,出现了你追我赶的情况,有时CC在前有时NET在前,不分上下,所以本人总结认为两个域名在百度的权重几乎是一样的,所出现的细小差别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百度引擎只是个程序,出现这个情况也是很正常的。

本文源自( 万千进口食品批发网 http://www.wwq.cc )转载请保留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