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使用谷歌分析监测百度网盟数据?

如何使用谷歌分析监测百度网盟数据?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由于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 ,针对Google adwords有着良好的集成,不管是针对关键词广告还是针对谷歌内容网络,都有个很好的支持。但是对于百度平台的支持确非常缺乏,我们无法通过url参数去获取到百度网盟站点的数据。似乎只能通过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的link tag工具去做标记处理,否则我们无法获取到网盟站点数据。那如何能更好的判断百度网盟的质量?

如果您的百度竞价账户中,只有极个别的网盟站点,使用谷歌网址构建器手工去处理当然没有问题,如果你的网盟站点达到数千、甚至上万个站点,那么 手工去处理显然是不现实的,Excel工具能帮助我们更高效的处理Linktag,点击这里下载百度网盟linktag工具。非常感谢老菜鸟对此工具的贡献。

我们如何使用此工具来标记百度网盟?

Step1登录百度竞价平台

Step2进入网盟推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