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网络营销服务无奥秘 留住客户就这五部曲

网络营销服务无奥秘 留住客户就这五部曲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对于网络营销,我以前不太注重,总以为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今一个客户从一开始就不去好好的维护去留住他,那么客户就会选择你的竞争对手。

我是做服务的,有几个手写艺术签名网站,几年下来得到一些经验,如何去推广网站不谈了,很多文章介绍得很详细,这里说的对于网络上销售服务的朋友可能会有些帮助。

第一,在客户询盘到合作当中,礼貌很重要,“请,麻烦,好吗”等等在一定要会说,说话要柔和,不能太硬,更不能太冲,不要以为你的产品世界上除了你一家有,到索索引擎上找另外一家也就一秒钟的事情,要得罪客户,一个细节就足以让你功亏一篑。

第二:在付款上,不要太急,客户可能暂时有事不能给你回复,你也别一个劲的去催,否则客户会认为你小家子气,等到合适的时候再问下客户怎么样了,另外在客户给你付款之后,别忘记说“谢谢”,为什么,有人会问你付钱我服务还要谢谢吗?这样给客户感觉你为人谦逊,自然会给人好感。

第三,在你的服务给客户的时候,开始不要多说关于产品如何,不管好还是坏,如果客户不提意见,你就当默认没有问题。如果你一个劲说好,客户会认为你在忽悠,这叫“画蛇添足”,客户可能会提出一些问题,甚至毛病,你这个时候不能和客户争辩,甚至摔电话,要学会聆听,等客户将意见说完后这个时候你再发表观点,这样你才是专业的。

第四,在客户认可你的服务的时候,一定要说:“别客气,这是应该的”,“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等等话语,让客户对你印象很深,今后找你肯定放心。记住不要去说大话吹牛,更不要诋毁同行。

第五,在销售结束了,要做到让客户记住你,比如逢年过节的时候给客户发个短信,或者QQ上发个祝福的表情,如果条件好一点的站长可以给客户寄些小礼品,这样客户想忘记你都很难了。

对于网络营销,这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我说的比较肤浅,自己也在探索当中,天天签名网www.ttqmw.com,站长禹卫,网名重天,欢迎和各大站长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网站运营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