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IXWEBHOSTING主机上如何查看站点访问日志

IXWEBHOSTING主机上如何查看站点访问日志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是一个新手站长,刚刚建立了一个很小的技术论坛,也将网站提交给了百度,但是一周多过去了,百度只是收录了首页,其他的页面都没有收录,我就想看看日志,查看一下百度蜘蛛有没有来抓取过页面。下面就分享一下我是怎样查看日志的。

我的网站使用的是IXWEBHOSTING的空间,在这里有两种查看日志的方法:

1. 利用主机商提供的工具

首先进入你的控制面板(不是本机的控制面板哦,是主机商提供的控制面板http://manage.ixwebhosting.com,点击管理你的主机产品)。

然后选择WebOptions,如下图

进去后选择你要查看的站点,在出现的页面中查找下面的选项

点击那个View图标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日志文件,点击文件明就可以查看文件内容。注意这里默认只显示日志文件的最后10行,你可以在页面上方输入要查看的行数然后点击submit来查看更多的内容。

2.如果你觉得这样查看不方便,你可以将日志文件下载到本地进行查看、分析。 IXWEBHOSTING是将日志文件存放在你的空间的根目录下的logs文件夹中。使用主机商提供的文件管理工具,打开这个文件夹,你可以看到一个以你的站点域名命名的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下就是你的站点的所有的日志了。你可以将这些日志文件打包下载到本地进行读取和分析。

信息来源:(http://www.developersk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