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域名交易:个人认为几种性价比较高的交易方式

域名交易:个人认为几种性价比较高的交易方式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域名交易讲究实惠安全,但又是一场心理战,博弈过程中随时因为一些小细节的失误而导致交易失败。它是一个特殊的行业,不像普通商品一样看的到摸得着,仅仅是几个字符代表者它的价值。

 

总结:小额交易通过支付宝、易名带价push和中介网都不错,支付宝0手续费,易名带价push来的钱反正也可以用的,续费迟早要钱,中介网也只有1%的提现服务费。与老外交易的,对方可信度高的,比较什么世界500强的公司,建议选择escrow.com,手续费比较低。如果对方来头不是很清楚,建议选择sedo.com,这样安全点,或者选择4.cn和ename.com,他们都有英文版,中国人还是帮中国人的。

国内大额交易,建议不要选择支付宝,一旦出了纠纷就有苦头吃了,钱一直会冻结在那里,他们又不懂你的域名是否已经给对方了。大额交易可以考虑Zhongjie.com,相对手续费比其他平台要低点,是0.8-2%,,他们和4.cn同一个公司,花2%手续费享受4.cn那种8%手续费的服务和待遇,还是非常值得的。

平台 交易手续费 平台信誉度 专业性(域名方面) 优势与劣势 支付宝 0% - 0.5%(小额的话是免费交易,但如果额度用完了,是0.5%手续费) 非常好 很不专业 品牌很强大,大家对它都信任的过,但是,一旦碰到纠纷,很难处理,因为支付宝的工作人员基本不懂域名。 Ename.cn(带价push) 0% - 5%(带价push不能提现,如果要变现,需要至少3-5%的损耗) 挺好 很专业 带价push非常便捷,但这只是针对业内人士比较有效,但是如果是终端,怕是看了上面的拍卖价格很低就跑了。 Sedo.com 10% (cn域名最低150美金起) 挺好 很专业 是国际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适合与国外业内人交易,不过手续费比较高。 Escrow.com 0.98-3.26% 非常好 一般 国际著名的第三方中介平台,手续费比较低,但不懂域名,一旦出现纠纷比较麻烦。 Zhongjie.com 0%-2%(5000元以内免费交易,不过需要1%的提现服务费) 挺好 很专业 和4.cn是同一家公司,对域名这块还是比较专业的,但是网站新开没多久,知名度还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