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高山:做百度喜欢的站长-45天将关键字做到百度第一名

高山:做百度喜欢的站长-45天将关键字做到百度第一名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大家好,偶是高山,打字的时候如果打高山,有可能会打成高手,但偶可不是高手,偶只是个勤奋的草根站长。 软文网(www.ruan5.com)自建站至今已经45天,现在“软文网”关键词已经做到了百度第一名,为此做个纪念,写此文,是为分享一下自己不成熟的点经验。说的不对的地方,望别拍砖,互相学习之!

软文网是个软文交易平台,做站之初,就挑选软文关键词,决心做个专业的网站!在选关键词时,少中有精。只写了软文网一个关键词后面做个了修饰,为吸引人,很软很强大!软文虽然在我国兴起很久,但像样的软文网站在百度还是搜不到多少,像软文交易的平台更是少之又少。偶正是瞅准了这一市场,才选定做个软文网,做站长喜欢的软文交易平台!所以大家选择做网站的时候,多一些调研,看是否是市场需要的,市场是建议网站的标尺,网站好不好,市场说了算!另外,做网站标题的时候,我的意见是不要罗列太多的关键词,标题要鲜明,要醒目,要简单!像大的网站,如百度(百度一下就知道)网易等,就是简单几个字,并没有罗列一大堆关键词,这样其实不好!要尝试着在内容上做文章,在内容上加关键词!

承上启下,现在说说内容,做网站就是做内容,现在内容为王的时代!要有原创,要有很多原创。即使没有原创,创造也得整几篇伪原创!也许你会说,原创太难了!其实是一个人的态度,你如果想写,肯定有。谁还写不出几个原创来!人每天都说话,其实说话就是原创,你把每天说的话记下来,就是个很好的散文,再发表的网站上就是很好的软文,记得要带上自己的链接啊,不然白写了!原创如果很难,不会写,伪原创大家都会吧?不会的话,我网站有专门的文章告诉大家怎么写伪原创。我总结无非就两点:一,改题目;二,改内容。

到别人的网址转几篇大家总会吧?转载的时候改改题目,或者改改内容,改改段落等,改个字体也行,变变颜色也可以嘛!这样一篇伪原创就成功了!赶紧发表到你网站上吧!百度会很喜欢你的!记得一定要勤奋一点,要天天更新奥!

这就回到了我们的主题,做个勤奋的站长,百度喜欢勤奋的!10天半月不更新网站的站长是个不合格的站长!记得每天更新,写原创,造伪原创,这样百度就会开始注意你的!就跟听话的学生一样!老师让怎么样就怎么样,要听老师的话。但跟百度老师相比,还真有点区别,百度老师是个死板的机器,要规规矩矩。你上学时,可能不勤奋,但是很聪明,老师也会喜欢!但百度不行,你必须每天做作业,百度老师才会注意你呢!只要你每天按时做作业,你的成绩会很优秀的。

说完内容,该说链接了。都说内容为王,链接为皇。链接很重要,以前我也写过如果做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时应注意什么!再提醒一下,友情链接时注意nofollow,链接时,要看对方百度有没有收录,是不是首页。否则或者是被K,或者是新站,要谨慎!软文网内部也有一些介绍链接的文章,欢迎大家查阅!

最后广告一下,欢迎百度有收录的站长跟俺的www.ruan5.com 软文网交换链接!越多越好,做的多了,偶再做个链接网,与大家共赢!共同提供PR,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搞明白PR有什么用,其实我觉得PR真的没有什么用,只是觉得自己的PR高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罢了。我也有虚荣心,欢迎大家跟俺链接啊!欢迎大家跟俺交流qq群:19096917 qq:16428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