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小网站大流量就是这么来的!

小网站大流量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无意中又打开了统计看了下,发现  4399.con 这个关键字一天来了500个IP,这里要说的是,我们作小网站,没必要和大网站比拼关键字,你能拼的过吗?

很多不起眼的小关键字,其流量是非常大的,这片处女地正在等你去开发呢!

举个例子:   4399小游戏 4399 其流量都是非常大的。

见过几个大站, 4399xyx.com 都是依靠 4399这个关键字做起的。

怎么挖掘关键字呢?

1.从统计获取,看你搜索关键字来路里面,那个生僻关键字既来流量,而且又在百度关键字后面几页,这个就是你要找的关键字!

2. d.baidu.com/rs.php 这里可以查询具体相关关键字,根据这个,来适当优化你的站点,提高搜索排名,小网站,不要作大关键字,不然吃亏的是自己。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链接的时候,不一定一定链主页,也可以链分类页,这样目标明确,搜索也认可。例如: 双人小游戏 非主流个性签名 非主流图片 都是很好的链接方式。

很多小技巧还要靠大家自己动挖掘,在体会作站的过程中掌握搜索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