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基于WebForm+EasyUI的业务管理系统形成之旅 -- 总体介绍

基于WebForm+EasyUI的业务管理系统形成之旅 -- 总体介绍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基于WebForm+EasyUI的业务管理系统形成之旅 -- 总体介绍

一、系统总体介绍


企业业务管理系统是针对经营企业管理而开发的专业管理软件, 是以“精细管理、过程监控”为设计理念,全面满足企业的信息化管理需求,充分发挥专业、平台、灵活等优点。

集进销存、财务、CRM客户管理、OA办公、统计分析于一体。深度挖掘行业的管理特征,充分满足生产经营企业的各种需求。该软件从经营企业的采购、入库和销售出库的基础上,对各个环节包括人流、物流、 供应商、客户、终端、资金流(应付款和应收款)、信息流、市场管理(学术活动)、资源管理(宣传册、礼品等)、投标、销售任务和完成情况、流向、合同、开票(采购开票、销售开票、采购高开票、销售高开票)、对销售人员的管理和引导、竞争对手、售后服务、以产品为中心做终端调查进行统一系统的管理流程中的行为,帮助企业优化业务流程,加快资金周转,降低运营成本,增强企业应变能力,提高企业持续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实现业务信息的电脑全程记录和把控,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该系列是介绍基于WebForm+EasyUI开发企业管理系统形成过程,包括一些Ajax、JQuery、业务流程、各种控件等等。

二、基于WebForm+EasyUI的框架效果(用户体验UI设计)


运行系统后,登录界面和主界面如下所示。

列表、编辑界面效果如下所示

这些就是整个业务管理系统里面的一些截图界面,做一个总体性的概括,不涉及技术实现,

下篇开始,着重介绍该项目中设计中涉及到的一些技术实现与经验总结,望大家多多支持,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