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chrome浏览器遇到的异常

chrome浏览器遇到的异常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Chrome浏览器遇到的异常

昨天写了一个二进制输出图片的方法,发现在chrome浏览器里面出了异常:

(failed)

net::ERR_INCOMPLETE_CHUNKED_ENCODING代码是这样写的:
//直接输出二进制流            Response.ContentType = "image/jpeg";            Response.BinaryWrite(ms.ToArray());            Response.Flush();            Response.Close();

这个以前都是这样写的呀!!!没遇见过错误啊!!!bing搜索(天朝你懂)之后发现:是Response.Close()引起chrome的chunked解码失败,其它浏览器没有这个异常,而且貌似之前chrome版本也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去掉Response.Close()后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