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IIS下打印报表到Excel

IIS下打印报表到Excel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IIS下打印报表到Excel

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看上一篇文章《.NET下Excel报表的打印》。

上一篇文章《.NET下Excel报表的打印》介绍了关于报表打印到Excel文件中的方法。若要把项目通过IIS发布出来,还需要继续做以下配置。本文主要介绍在IIS中如何设置允许调用服务器上的Excel程序。只有设置了这些配置,报表打印才能在实际项目中得以应用。

第一步:

在服务器上安装office的Excel软件。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dcomcnfg启动"组件服务"。

依次双击"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在"DCOM配置"中找到"Microsoft Excel 应用程序",在它上面点击右键,然后点击"属性",弹出"Microsoft Excel 应用程序属性"对话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