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如何管理好项目的DLL

如何管理好项目的DLL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net fx自带的dll

net fx自带的dll,直接添加,注意.net fx版本即可。

clipboard

第三方类库

如果是第三方类库,使用NuGet从NuGet官网下载,比如json.net,jQuery等。

clipboard[1]

公司内部通用类库

如果是公司内部通用类库,搭建私有的NuGet类库服务器共享,比如CtripSZ.Frameworks,CtripSZ.Frameworks.Log等。

注意:通用类库中如果要引用第三方类库,尽量选低,并且稳定的版本,这样,其它系统引用这个通用类库时,一方面可以保持兼容,另一方面可以减少dll版本的冲突。

clipboard[2]

其它DLL

其它dll,比如各业务系统的Entity和个别特殊dll,在项目的根目录下建立文件夹DLL,并将dll放在其中。

clipboard[3]

clipboar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