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C# 从excel里面复制的1万6千多条记录粘贴到FCKeditor里面,点保存的时候,保存不了,页面没有反应

C# 从excel里面复制的1万6千多条记录粘贴到FCKeditor里面,点保存的时候,保存不了,页面没有反应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C# 从Excel里面复制的1万6千多条记录粘贴到FCKeditor里面,点保存的时候,保存不了,页面没有反应

客户那边添加公告,是直接从excel里面复制的,有1万6千多条记录,excel文件有6M多。

编辑器用的FCKeditor,也能粘贴上,就是点保存的时候,执行了一段时间就没有反映了,保存不了。

想着可能是超过.net的上传限制了,于是在webconfig中,改了一下,如下: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51200" executionTimeout="36000" /> </system.web></configuration>其中红色部分是添加上去的,51200为50M,改过后,可以保存了,就是执行时间有点长,要多等一会,毕竟有那么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