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C#】权限修饰符

【C#】权限修饰符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这个看了蛮多遍的,但是由于有一些一直不用,老是忘记,记录一下:)

  • PRivate  成员只能由同一个类(class)类型中的其他成员访问。
  • family  成员可由派生类访问,不管那些类型是否在用一个程序集中(C#用protected)。
  • assembly 成员可由同一个程序集中的任何代码访问.(C#用internal)->我经常用这个,来防止外部的访问。
  • family or assembly 这个顾名思义了,看family和assembly的解释就行(C#用protected internal)
  • public 这个不多说了.完全都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