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创建一个带模版的用户控件 V.3

创建一个带模版的用户控件 V.3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创建一个带模版的用户控件 V.3

再重构此篇《创建一个带模版的用户控件 V.2》http://www.cnblogs.com/insus/p/4164149.html让其它动态实现header,Item和Footer。

Insus.NET不想所有代码写在InstantiateIn(Control container)方法内的switch分流上。其实是想使用开发设计模式的中介者(Mediator)来拆分它。

拆分为四个方法:ListItemType.Header:

ListItemType.Item:

ListItemType.AlternatingItem:

ListItemType.Footer:

上面四个模板中,为了能动态列或是自定义一些程序,均对PlaceHolder容器委托DataBinding事件,Item和AlternatingItem是共用一个:OK,现在可以实现中介者类:

现在就可以修改switch程序了,即是本篇第一张图片代码示例:

运行结果:源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Refactoring/ref_mediator_repeate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