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Visual Studio 2013编辑HTML文件无设计视图的解决方案

Visual Studio 2013编辑HTML文件无设计视图的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Visual Studio 2013编辑HTML文件无设计视图的解决方案

在Visual Studio 2013中编辑HTML文件,会发现没有设计视图。

解决方法:点击Visual Studio 2013的”工具“菜单,再点击”选项“—>文本编辑器—>文件扩展名,右侧输入html,再下拉列表选HTML(Web窗体)编辑器,点添加,确定。

关闭Visual Studio中正在编辑的html文件,再打开html文件,就可以使用设计视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