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关于HtmlForm控件

关于HtmlForm控件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HtmlForm控件是设计动态网页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组件,通过该控件可以在Clien端和Server端进行数据传送。

制作网页经常会遇到表单数据的处理,通过HtmlForm控件可以将Client端的数据上传至Server端处理。如果网页内的确认按钮被按下去后,所有Form控件所包起来的数据输入控件都会被一并送到Server端。这是Server端收到这些数据及OnServerClick事件后会执行指定的事件程序,并且将执行结果重新下传到Client端浏览器。

它的主要属性有:

Method:Post / Get;其中的差别是Get表示由浏览器主动上传资料至Server 端,是立即传送,其执行效率快但是传送的数据量也不能太大;而Post表示由服务器来抓取数据,虽然不是那么立即,但是可传送的数据量则每什么限制。

Action:要提交数据的页面,即数据要传送至哪个网址,默认为自己。